洞穴是黑暗的天堂。这种说法还不一定呢。
连州地下河位于连州市向西北方向18公里,属于喀斯特地貌。
连州地下河很壮观。我们先坐船看水面上的景色。首先,我们看到倒挂莲花,倒挂莲花很漂亮,随着灯光的一亮一暗,真像莲花又开又合。我们又看见了狮虎坐莲,从不同的角度看,巨大的钟乳石真像一只狮子和猛虎坐守。接下来我们看见了地下瀑布,每当一条船经过,瀑布就会开闸,水就哗啦啦地流下,犹如银河落下九天。
我们下了船,上了岸,去看栈道上的景色。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万丈飞桥,这座桥有48米高,而且,下面就是水深7米的地方。没过多久,我们就看到了地下梯田,哇!好壮观呀!水以千百年神奇的力量造出了这么大一个奇迹,我真佩服水。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了一个很像床的方解石,我马上坐上去,哇!好凉凉呀。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