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人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快乐,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记忆深处的快乐,那就更弥足珍贵了。
那一次,我真的很快乐,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爸爸答应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游乐园玩,弄淂我和弟弟很快乐。我们开车来到了游乐园,一进游乐园门,我们就看见了惊险刺激的云霄飞车。我便吵着说要去坐云霄飞车,爸爸同意了,买了两张票让我们去坐。可是胆小的弟弟不敢去坐云霄飞车,我只有生拉硬拽的将他拉了上去。栓上了安全带,这坐云霄飞车的事情就如板上钉钉——跑不了。随着我们激动的心情,云霄飞车开始启动了,右转,左转,上下摆动,车上的人一片片的尖叫伴随着云霄飞车那惊人的速度飞向天空,又稳稳的停在了地上。我和弟弟下来时,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上下左右了。
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的是鬼屋这两个大字。弟弟看见了,知道我最怕的就是鬼了,想借此来报一下刚才云霄飞车之天旋地转的仇,就对爸爸说他想去玩一会儿。爸爸也答应了,买了两张票让我陪弟弟进去玩一番,父命不可违呀,我只好硬着头皮进去玩上一番。一进去,我就感到了气势不对头,里面阴森的,沿路有许多地狱的刑法,我越看越害怕。这时感受到了脚下有一只手正抓着我的脚,我大叫了一声,如飞一般的跳了出去。之后,我们又玩了许久,才回了家,感受了快乐。
深处的快乐,也是隐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