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深处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多零零碎碎的往事,它在我的心灵深处里漫天飞舞,虽然事事都犹如流星的那一刹那便转瞬即逝,但记忆深处,总有那一串串碎片的归属。
记忆深处的她,总是在我处于困境是出手相助;记忆深处的她,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雪中送炭;记忆深处的她,总是散发着一股芬芳的气息……
那是一个冬日的早晨,窗外一片朦胧的景象,大地犹如洒满了白色的碎片,树儿、花儿、草儿都沉没在这白色氛围中,只有天空还是格外的蓝。这时,看见彤彤朝我招了招手,我马上回应者,她大声跟我说:“咱们去滑雪怎样?我发现有条街上的雪可多拉,可好玩了!”我马上拿上我的滑雪板,跟着她去了那块“宝地”。我们尽情地玩着,打着,闹着,结果划着划着就迷了路,这儿都被雾包围着,什么也看不清,我们于是就迷茫的走着,彤彤突然大喊一声,随之就听见摔倒的声音,她说树藤勒住脚了,让我赶紧找几根尖一点的树枝,把藤给弄开,再不快点就要流血了。我在慌张之下,东蹦西找,可是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什么也找不到,突然间,只感觉眼前一黑,便什么也不知道了。彤彤感觉不妙,努力挣脱树藤,把手都弄得出血了,一瘸一拐的向我走来……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我家里了,看见周围人焦急的情形,却没有看见彤彤,我问妈妈:“彤彤呢?”还没等妈妈回答,之只彤彤脚上包裹着那么厚的一层白纱布,,“我在这儿”。她不管怎样,还是保持着她那微笑的面孔。后来妈妈告诉我彤彤的脚骨折了,那天是他拄着树枝那我背回来的。天!我无法想象,彤彤那么瘦,是怎么把我这“重量级单位”背回来,何况她脚还骨折了?
那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了友谊的珍贵,感受到了人世间的情谊。抬头仰望天空。啊!原来世界如此美妙!~
把那记忆的碎片一一拾起,放进心灵的最深处,让那一首首真善美的诗,尽情地在我们心间开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