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在导游杂志上看到了黄金海岸的介绍。黄金海岸由南岛和北岛组成。北岛有闻名的长长海岸线、白色的沙滩、纯洁的湖水;南岛面对着斯克布古岛的北部。今天终于可以去那游览了。
一跳下汽车我就被惊呆了,好特别的沙滩!雪白雪白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像是用无数的碎银铺成的。这个沙滩还有个奇特的地方,距离二十米的地方有一个陡坡,接下来又是一个平坦的沙地,一直条延伸到海边。就像有人把沙滩砍了一刀一样。我迫不及待地甩掉鞋子,踩到沙里脚足足陷进了二十厘米深。脚痒痒的,好像有千百只小手在挠我的脚底。我一步一步向海边走去,刚走到海边一个巨浪像一个小山坡一样向我涌过来。我立马想退步可是还没来得及海浪已经劈头盖脸的下来,我成了落汤鸡。我正想抱怨,突然看见很多青年人在海中冲浪,他们昂首挺胸、毫不畏惧。我看了也和海浪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他进我退,他退我进,不过一会儿,我就玩得满头大汗。
海鸥正在天空飞翔,在追逐那些冲浪者,海鸥、冲浪者、海浪、沙滩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