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帅气”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39岁,长着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高挺的鼻子,红红的嘴,明亮的眼睛。可帅气了。
我爸爸十分郁闷,而且,我爸爸还是一个游泳高手。有一次,爸爸带我和弟弟去游泳,到游泳馆的水里后,爸爸开始教我们游泳,爸爸抓住了我的手,叫我把两条腿上下拍打。我慢慢的学会了游泳,于是,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会游了”。爸爸听了放开了我的手,叫我游到另外一个栏杆,我游着游着,游到一半,忽然沉了下去,爸爸看了,连忙跳进水里,很快地游了过来,爸爸救我上了岸。爸爸说:“你看我游吧。”我看见爸爸优美的游泳姿势,自言自语地说:“爸爸真帅呀!”爸爸上了岸,对我说:“没事吧?水甜不甜?中午吃不下饭了吧?”
这就是我爸爸,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