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暖和的大衣,一杯温温的水,一次亲切的问候,一双支持的眼神,会让我们冰冷已久的心温暖了。
在某时,某地,某天时。那一刻——心温暖了,因为,那个温暖的笑容。
夜晚十分,凉风习习,夜蝉低鸣,一轮皎洁的明月悬在夜空中。窗户里,那个脸上充满焦急的女孩,——就是我。
我的复习册找不着了,我在家里翻箱倒柜,一直也找不到。直到我打电话找了我最亲密的朋友——莹
她梳这一头干练的马尾,脸上挂着那楚楚可人的笑容,让人一看就觉得是个单纯可爱的女孩。
“喂,莹。我的复习册丢了,怎么办呀?”我一脸焦容的说
“那,你来我家吧,我有复习册。”
“行,谢谢你啦!”
我来到她的家里,看见了她。“这真的没事吗?”我有些担心。“没事,我有两份呢,而且,我妈妈也同意了。”我感谢的望着她,便走了。
隔天晚上,我便想感谢一下她。阿姨说莹在卧室里学习,你可以悄悄近来,不要打扰她就行。
我轻轻地扒开门缝。啊!我看见了什么——莹不知借的那位同学的复习册开始抄了起来,那足足有十二页呀!我看见她擦擦头上的汗,那一刻——她笑了,我的心——温暖了。看了看她,有看看我手上的这份卷子,我便慢慢离去,到家里也抄了起来。
心,可能在某一个瞬间,温暖了。因为,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吧,尽管劳累了自己,但是,为了最亲密的朋友,这种累——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