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支心爱的圆珠笔,是我的阿丹姨送给我的,我可高兴了!
这支圆珠笔真漂亮,圆珠笔的上面有一个爱心型、蓝色的宝石,宝石的下方有一个漂亮的图案,是一小兔子在骑单车的图案,小兔子的旁边,还有几个小爱心,可好看了!圆珠笔上,有一块亮亮的纸,把它包住,看起来让人舒服,在圆珠笔的笔尖上,有一个透明的笔套,非常配这支圆珠笔。
这支圆珠笔有很大的用处,也帮了我不少的忙。
有一次,我书桌上的圆珠笔都没什么水了,我着急的在书房里走来走去,这时,我想到了这支圆珠笔,于是,就把它从笔袋里拿了出来,想不到,这支圆珠笔的水还有那么多,我可高兴了!我要多谢这支圆珠笔呀,是它帮了我忙!
这支圆珠笔是我心爱的圆珠笔,我每次用过之后,都用纸巾把它擦的干干净净的。我心爱的圆珠笔,我是多么的爱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