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无比兴奋的运动会就要拉开序幕了,但在比赛之前,还得下很大的功夫呢,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来到学校排练跑步、跳绳、接棒……走在熟悉的校园里,远远就看到了小石和毛毛的身影,我连忙走上前,与她们有说有笑的来到了操场上。
首先排练的是50米,虽然我没有报50米,但我想跟她们一起练一练,“预备,开始!”家长的话音一落,我们立刻像火箭似的奔跑着,风在耳边呼呼的吹过,冲刺!我是第一名,连续了两三次,我都得到了第一名的宝座,看来我还是擅长短跑。
我的下一个项目是4x100米的接力赛,我被排在最后一位冲刺的,当我和小朱默契的接过棒子的后,我手里就像拿着全班人的希望向终点跑去,项目的名次就掌握在我的手中。
接下来我们要排练的是跳大绳,跳绳队的同学们轻盈的“钻”到大绳里,又“钻”了出来,一个接着一个,中间几乎没有停断,那场面,十分的壮观。
上次运动会的名次不好,希望这次经过排练后同学们的跑步速度能够大大提高,加油,四(1)班,我们一定能拿到第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