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奇葩“女超人”(1)
奇葩“女超人”
不认识她时不知道,一认识她却吓一跳。她就是路见不平必会的女超人!
“我不认识你!”随着她那冷漠的话语传来,我不禁浑身一哆嗦。我只是想关心关心她,没想到他竟然一瞬间便不认识我了,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奇葩风格啊!看来我可得离她远点,真是一个不容易接近的人哪!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调到了我们的寝室,又因她的风趣和正直让我们成为诉说心声的“好盆友”!
“哈哈哈……哈哈……”看来“奇葩”又在做她的招牌动作“公鸡下蛋”喽!只见她先做了个蹲马步的姿势,腰向下弯,头发向后一甩,一个鸡蛋就出来了!看着她那滑稽的样子,我们也跟着她做了起来,连站在门口的生活老师也被她奇葩的风格逗得大笑起来。
其实这个动作是由一个舞蹈演变而来的,是当初她因舞蹈跳不好,所以便发明了这个独家专利的“公鸡下蛋”,以此也成为了她的招牌动作。也就是她的这份开朗和风趣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她也会时常给我们讲一些自己的往事,在倾听她的心声时我真的为她曾经做过的那件事而震撼……
那是一个晚自习下课后在寝室里发生的事。那个时候,她们所住的第四层楼一片寂静,而五层楼上却一时不时传出非常大的动静,但四楼的生活老师却不看事实,不分青红皂白就鲁莽地批评了表现极好的她们,这让平时正直的她愤怒了!她要找出事实真,相于是便疯了一般快速跑上五楼,当他到达时,那是一片“美好”的景象:五楼的生活老师和学生不仅不睡觉,而且还在玩游戏。他她气冲冲地从楼梯口跑到的生活老师面前,指着五楼的生活老师说:“为什么你们表现那么差,反而让我们来背黑锅?你说为了使你合格了吗?”她与五楼的生活老师大吵一架之后,没有哪个老师敢惹她了,她真得太女超人范了!虽然这件是她做的也有些过分,但还是让我对她产生了一种敬佩之情。
“奇葩女超人”这个名字用在她身上倒也挺合适!既饱含了奇葩的风格,又能体现他她正直无畏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