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坐车来到了长白山,站在山脚下,望着密密麻麻的人群,心里不禁感到十分惊讶。整个长白山,共有1442个台阶。
在这篇博文开始之前……让我先来给你们介绍一下长白山的来历吧。
长白山古代时名叫“不咸山”、“太白山”,清朝时满族人称之为白山,或“白头山”,朝鲜人也以“白头山”称之。长白山也以“白山”与黑龙江的“黑水”并称,是中国东北的代名词。
我是与妞妞姐姐结伴登上的长白山,每当我们往上爬了一百节楼梯的时候,我们就站在台阶上大声喊:“还有xx节台阶就要到天池啦!”许多人向我们投来赞赏的眼光,让我们有种微微的自豪感。
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终于登上了东北远近闻名的长白山山顶,看到了美丽无比的天池,仔细看一看长白山的水,特别像用线缝出来似的,水色也十分美丽,渐变的天衣无缝,我早已沉醉在完美的长白山天池中,忽然想起贝贝说他们上次来的时候,看到了水怪,我不禁叹了一口气,似乎不太幸运哦~,没有碰到长白山中的水怪,但这长白山的天池可没有让我失望,实在是太美丽了。就在我开心欣赏风景的同时,肚子不争气的“咕咕”乱叫,是的,我感到有点饿。
走下了长白山,便在山脚下大吃一顿,不一会儿,我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我吃饱了~~
知道在大巴上,我的脑海里还一直不断的出现长白山天池的模样,这个远近闻名的长白山天池,的确是我见过的最最美丽的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