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迪士尼乐园5周年庆典期间,我也来到了迪士尼,大饱了眼福。
在迪士尼门口,有一个大大的喷水池,池中的一条鲸鱼正喷着水,调皮的米老鼠竟在这水柱上冲浪!旁边的唐老鸭坐在帆船上的小木桶上,这时帆船已经沉没,他正双手撑着头,一副恼火的表情,估计是因为回不了家而发愁呢吧!
坐上乐园铁路的小火车,就可以用最快的方式到达乐园里的任何地方。果然,这一路上精彩不断:美丽芬芳的紫罗兰、茂密的绿叶、聪明伶俐的“小鸟”、婀娜多姿的“长颈鹿”。我的眼睛还没看够,美丽的幻想世界火车站到站了。
到了幻想世界,我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飞天巡游”的指定地点,准备观看表演。4:00,香港迪士尼“飞天巡游”开始了。米老鼠、高飞、唐老鸭、巴斯光年,史迪仔等卡通人物站在花车上,与小朋友会面。这次巡游的重点就在“飞”上。所有卡通人物的花车都再与“天”比高,在天空“飞翔”。
看完“飞天巡游”,我们又来到了探险世界。在探险世界里,我们乘上小船,船长带领我们开始了惊险的森林河流之旅。哇!大鳄鱼!在河里张着血盆大口,想把我们当美餐,船长巧妙地避开了它。再往前,一对大象母子看到我们这些陌生人,从河里不停地向我们喷水。船长加快了速度冲了出去。又路过眼镜蛇,看到大猩猩。不好,食人鱼来了,眼看就要窜上我们的船!前方是食人族,他们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吓得我们毛骨悚然。小船继续往前走,竟然遇上了火山爆发,滚滚的岩浆喷了出来,水里也冒着熊熊烈火。哇哈!我们要被烤熟了……
经历了丛林河流之旅的惊险与刺激之后,我们又来到了“泰山”树屋,看到了“泰山”的生活;狮子王庆典用它独特服饰、舞台、精彩的舞蹈、灯光效果和音乐让前来的人的叹为观止,坐上“太空飞碟”从高空领略迪士尼的无限风光……到了晚上,在睡公主城堡前的焰火表演,把睡公主城堡装饰得更梦幻了。
经历了“温馨、惊险、盛大”,这次的“旅行”真是奇妙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