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我们本来还是快快乐乐地在一起跳皮筋,但是没想到竟发生了以外,情况是这样的:我和我的同学一起跳皮筋,经过重重困难和我们的努力下终于到了等二关的等二级。由于我的经验已经很好了,我不废吹灰之力轻轻松松就过关了。但是没想到的是我的好朋友王妍力刚要跳就扭到脚了。突然,“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就立即往教室跑,大家都很激动,我也很激动!
我在人群中寻找着王妍力,想跟她一起回教室,找呀找呀,王妍力竟不在。我立刻回过头去,看见她蹲在地上,像一只受伤的小鸟一样,可怜地在哭着。我看见了,伤心极了,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地跑了回去。焦急地问道:“怎么了,怎么了?”她哭着对我说:“刚刚我要跳的时候,一不小心,脚扭到了。”我听着难过极了,说:“我们先回教室吧!”她点了点头。我扶着她回了教室。
我看着她伤心的样子,好像哭。朋友难过,自己也会难过;朋友快乐,自己也会快乐;朋友伤心,自己也会伤心。我想,这就是有福同想,有难同当的道理吧!王妍力,你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朋友,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快乐,让我们一起记住这个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