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长方形的,不大不小的阳台,妈妈特别喜欢在阳台上种植物。
在春天来临之际,妈妈就会买来各种各样的植物放在阳台上。
当春天来临时,我家的茶花就会含苞欲放,不久,茶花会安然开放。吊兰也长大了不少。
夏天,在烈日的照射下,有许多因此低下了头,所以妈妈不得不将它们抬房间里。
秋天,一个阴凉的季节,一阵阵微风吹拂在我的脸上,那些植物也开始摇头摆尾,当时只有一小丛的绿萝,现在的绿萝,已经成长巨大的“森林”了。
这个冬天,有许多植物被冰雪覆盖,但总有一些顽皮的小脑袋探出来。
阳台的春天是美丽的;阳台夏天是炎热的;阳台的秋天是凉爽的;阳台的冬天是新的生命的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