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三岁的弟弟,他是我姑姑的儿子。他的小名叫聪聪,还是刚出生时我给他起的呢!虽然名字很普通,但寄托着我对他的期望。
聪聪的身材偏胖,胖嘟嘟的小脸上有一双机灵有神的小眼睛,一张可爱的嘴巴甜得讨人喜爱。但他因为从小爱看《猪猪侠》、《奥特曼》等动画片,所以就养成了好斗的性格。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的傍晚,刚吃过晚饭,我正要去写作业,聪聪却嚷嚷着要和我打架。那时我的作业也不是太着急,就答应了。战斗开始了,只听聪聪大喊一声:“我是奥特曼,变身。”就张牙舞爪地向我扑了过来,我看着像骏马一样奔来的聪聪,赶紧用手臂挡了一下,他扑了个空。没想到他并没有放弃,而是像一个顽强的战士再次向我发起了进攻……就这样,我一次次地躲闪,他一次次进攻,不由激起了我心中的怒火,噼里啪啦狠狠把他揍了一顿。
记得还有一次,我正在吃水果,突然感到背上麻麻地,很舒服。回头一看,原来是这个小家伙正在奋力敲打我的背。我想:你个小屁孩,能把我打成什么样,哥今天就给你个背,让你打个痛快。来,打呀!我扭头继续吃水果。过了一会儿,我递给他一个苹果,他才安静了下来。
聪聪虽然很好斗,但是他也十分可爱。他的出现,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