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
春天,小鱼小虾每天都会和我玩捉迷藏;夏天,可爱的孩子们经常来我这玩耍,我轻轻地用浪花抚摸着他们;秋天,人们会乘着凉爽的秋风悠闲地在河堤边漫步;冬天,大地一片枯萎,而我却依旧碧波荡漾。
可惜好景不长,垃圾场的工人为了省事,把垃圾一点一点的倒进我的肚子里。过了没多久,我就变得奇臭无比。小鱼和小虾也因为我而死去,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再也没有在我胸前玩耍乐乐,过路的行人也总是掩鼻而去……
我真想对着天空呐喊:“人们啊,请还给我和孩子们,还有小鱼小虾曾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