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68年,世界上的高科技数不胜数,我在那时也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我一生的发明数也数不清,其中,“超时空汽车”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发明。
这种汽车体积小,速度快。汽车的轮子是透明的,轮子上带有激光发射器。车壳扁扁的,方向盘是一根棒。
以前的汽车体积大,容易塞车,也很难找停车位。在未来,不用担心塞车,因为这种汽车可以把自己的分子结构分解,再把分子结构压缩,变成一根棒。变成一根棒后又可以变成一个飞行座椅,带主人飞过塞车的路段。超时空汽车的燃料是空气中的灰尘,节能又环保。
车轮底下的激光发射器,是用来记载汽车行走过的路段,防止迷路。超时空汽车的速度非常快,最快可以在0.1走1000千米。这辆汽车还可以穿越各种年代,来探索未被人们没知道的时间、地点,它的价格已而不贵,可以让家家户户都用上这种汽车。
超时空汽车不用时可以自动变成一根棒,要用的时候只需把棒扔上天空,落地时就会自动变成一辆超时空汽车。开车时不用聚精会神,只要跟方向盘说自己想去的地方就行了。如果你是赛车手,你就可以把汽车改成“手动模式”。如果你在“手动模式”做危险的动作,方向盘就会立刻阻止你。汽车方向盘是一台超时空微型电脑,它控制着汽车的一切,也会控制主人驾驶的安全。
回过神来,发现原来自己还是自己,现在还是现在,这只是一个幻想。不过,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有探索奥秘的心,这种汽车就会很快被我们造出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