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是人们都会做的事情,但是如果话太多的话,也不见得就是一件好事哦!下面,就给大家讲一讲我们班“废话”大王邓永昊的趣事吧!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吃了饭,便快速来到学校,开始早读。就在同学们认真早读的时候,邓永昊却对着和同桌不停地捣乱,只听他说:“今天上午第一节什么课呀?”同桌认真读着书没有理他。可他却并没有退缩,继续说道:“今天大课间跑不跑操呀?”同桌仍然没理他。就在这时候,老师似乎听见了他说话的声音,生气地说:“邓永昊,到讲台上来。”哎呀!废话大王这下可惨了啊!
马上就要下课了,老师大声宣布:“现在,学校要进行一次防火疏散演练。”老师的话还未完全说完,便听见在我不远处的一个同学说:“又没失火,演什么练呀!”我不由好奇地回头一看,正是今天早读刚刚被老师批评了的邓永昊。
等我快速站到升旗位置以后,其他人才慢慢到齐。全班人到齐了以后,却又有一阵说话声传来,睁大眼睛仔细观察,原来还是邓永昊在左摇右晃,不停地跟这个说说话,跟这个说说,简直就像蚊子一样嗡嗡直叫。
真希望我们班的废话大王,以后不要再有这么多说不完的废话了,那样才能成为合格的优秀小学生。
说话滔滔不绝的废话大王
废话是谁?啊?你连废话都不知道是谁?你真是out啦~废话就是大名鼎鼎的本人。首先自我介绍一下:
姓名:废话
年龄:12岁
性别:和妈妈一样
缺点:废话太多太多
我为啥起名叫废话呢?这是有原因的,刚出生,医生就断定我是一位神童,因为我一边哭一边对护士说:“Holle!护士姐姐你好啊,为什么小孩刚出生就要哭啊?我哭累死啦,抱抱我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此处省去N个”好不好”)”护士姐姐怕了我,赶紧把我抱了起来,把我可爱的小脚丫子沾满红墨水,往鲜红的成长册上印下了一对小脚印,并告诉我爸爸妈妈:“你家宝宝是女孩,但她的废话特别的多,不过还是恭喜您~”于是爸爸妈妈毫不犹豫地给我取了个名字,叫废话。
转眼间,我已12岁,但是每一个人都被我的废话折磨的头晕脑胀。就在刚才妈妈然我去买一袋盐,我兴高采烈地答应了:“好的,妈妈,你是要几袋盐?应该付多少钱?每袋多少克?是什么盐啊。。。。。。”妈妈无奈的回答:“呃,一袋盐,带一块钱就够了,我也记不得每袋多少克,是食盐。。。。。。”
我飞奔到超市,一看果真有一块钱的食盐,二话没说,抓起一袋就去了收银台。收银员阿姨一见到我就问:“请问这位小朋友你是废话吧?”“你真么知道我是废话?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废话,我气势潇洒,风度翩翩,气宇轩昂,文质彬彬,美如天仙。。。。。。。”我一直和收银员阿姨废话了一个多小时,收银员阿姨无可奈何地听着,听得耳朵都快结茧了,谁叫顾客是上帝呢?一看,我后面排了长长的一条队伍,不禁捏了一把汗。
最终,我的妈妈来付了钱,把我领了回家,一路上我还在说:“我学富五车,舍己为人。。。。。。”
反思
今天下午有班队活动,早晨我还兴致勃勃的对妈妈说下午要评选废话大王,可万万没想到下午我却被“光荣”地评上了废话大王。
为什么我会评上废话大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平时我没怎么说话呀!要么也只是问别人一些问题,那也不至于被评上废话大王吧!再说了,我是一个外向的女孩,活泼一点也没什么错呀!我开始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我既然被评为废话就一定是废话大王。以后我一定要做到:上课不开小差,积极发言,有问题要举手,下课不去和同学争论,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别人,我不是废话大王,只要自己努力,世上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还要相信自己,因为只有自己不会欺骗自己,背叛自己,伤害自己。只要我想做的事就一定做得到。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只要不断改善自己,就会变得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