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怒放的生命超越平凡,自信的青春不致迷离。我们都没有翅膀,却可以翱翔在广博无尽的天宇。
自信努力超越
自信是什么?无非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听起来似乎很容易,但若真要真正做到这一点,却并非那么简单。或许有些人一开始是自信的,但看到和别人的差距时,就会失去信心,更何况那些从来就不曾自信过的人,自信是非常重要的,成功的第一步往往都是它。再有了这个的基础后,才能去努力,去超越。最后达到终点。
努力是什么?不就是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去拼搏吗?但在努力拼博的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困难都是难免的。可人们往往被起其打败。俗话说:“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他就强”是的,不能傻傻地站在那儿被它征服,要振作起来,和它战斗,和它搏击,相信吧,功夫不负有心人,总有一天会成功,你将看到辉煌的明天。
超越又是什么?不就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把别人比下去,可当遇到劲敌,那又该怎么办?许多人可能都会放弃——算了吧,我不是他的对手,比下去也没有意思。那他们就错了,正因为不是他们的对手,我们才更应该将他们做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超越他,这时,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让我们自信起来,努力奋斗,超越对手,迎接我们的就是绚烂的彩虹和美好的未来!
我能
我能
这是一声高昂的宣告,这是一曲心灵的赞歌,这是一个不羁的灵魂,这是一个怒放的生命。
当一个人走出襁褓,看到大千世界的坎坷,看到成功之路的漫长,看到命运未卜的未来,但仍然能高喊出一声我能,他便拥有了超越平凡的灵魂。
也许这一句“我能”不能够冲破人生中的种种困难,不能为多变的人生指明方向,不能为晖暗阴霾的未来打开明灯,但这是一种自信的力量,一种勇于梦想,成就希望的奇伟力量。
有自信,越王没勾践怎能砍断吴王的金戈?没有自信,区区西秦如何东出函谷而一统天下?没有自信,百二秦关怎能更换上楚项的旗号?没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铁骑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
人生好似一场战争,时而平稳顺利,时而坎坷残酷;时间的枷锁捆绑着无限的理想,但我们不能够冲破枷锁,解放生命吗?不能对自己的梦想高喊一声我能吗?不能让有限的时间绽放出无限的价值吗?
多少人的心灵中,“我能”充盈着他们的血肉,羸弱的躯体,奇幻的梦想,一个坚信我能的人可能迷茫吗?那远古的猿人,千千万万的成功者,书写了一个个传奇,好似飞翔在广袤天空,伫立于七彩彩虹,奔腾于无边平原,遨游于璀璨星空。
Yes,I can.李阳曾这样勉励自己。而今日的我们呢?我们其实已经成为“我能”的铁杆执行者,回想幼时的呀呀学语,逐步走向自立的过程……
蓦然回首,难道这不是人的一种良好品质吗?今日的你我如何来实现美好未来呢?
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