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们班的圣诞庆典明天就要拉开帷幕了,所以今天,我们几个班委放学后,在教室里装扮起教室来。
同学们有的提水,将桌子先擦了一遍,有的扫地,有的擦窗擦黑板,大家先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悦悦最擅长画画,曾经她的画画作品还拿过大奖呢,所以她责无旁贷地担任起黑板画的任务。只见她拿了一盒彩色粉笔,站在黑板前,只是略加思索,便动手画起来,看来是胸有成竹。她先用白粉笔勾勒出画的雏形,原来是圣诞树和驾着麋鹿的圣诞老人,只是轻轻几笔,便栩栩如生,真神了,我们几个同学都看得发了呆。班长大吼道:“干活了!干活了!”大家才如梦初醒,又继续热火朝天地干起来。我们把桌椅围成一圈,空出中间的空地可以表演节目,又在窗户上贴上雪花,圣诞老人的彩色图纸,在墙壁上挂上彩带……教室里呈现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特别是悦悦的黑板画,涂上颜色后,更是美丽动人,“圣诞庆典”几个大字被画成四个大彩球,生动可爱,大家欣赏着悦悦的佳作,都鼓起掌来。
我们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终于把教室装扮得漂漂亮亮,班主任老师来验收,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我们都开心地笑了,相信明天同学们来上学,一定很惊喜!我们都期待明天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