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教练是一位表面神情严肃,内心充满激情的人。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显得十分干练。朱教练最大的特点,就是长这一脸的胡子渣,训练时总喜欢手里拿着木棍。他是一个十分严厉的人。
“哎哟”、“啊——”,训练场里总不时传来一阵阵叫喊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朱教练正在给我们进行体能训练。“啪”,朱教练拿着木棍敲在地板上,队员们都在“痛苦”地做着俯卧撑。只见一个男生屁股撅高了,朱教练看见了,大步向前,抬手落棍,棍子打在了男生的屁股上。“啊——”整个训练场顿时鸦雀无声,都注视着那个男生。看到他脸上痛苦的表情,谁也不敢再偷懒了,不管有多累,就算汗珠都滴到地板上,谁也不敢动一下。
朱教练虽然十分严厉,但他也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面——幽默。
记得有一次,朱教练让我们练习上篮。“砰”、“砰”,一名女生每次上篮都是往篮板上一扔,然后整个人跟球一起“飞”出去。一连好几次都是这样。教练气的说:“你什么时候能不和篮板“亲密接触”啊?可能再上几次蓝,你就该和篮板“接吻”啦!”话音刚落,球场上一片欢笑。
我的教练,又是严厉得像“魔鬼”,又有时天真得像孩子,他的惩罚让你叫“惨”,他的幽默又使你大笑。但他总会提高我们的技术,所以我很喜欢他。那你是不是很喜欢他呢? 我的教练作文(2) 我 的 教 练 星期二我和我的羽毛球启蒙教练分开了.( 不是我和她分开了, 而是我不再跟她练了----她把我送走了) 当时我又想哭又想笑, 因为我和教练分开了这是我想哭的原因. 我从普及班被送到了提高班, 这是我高兴的原因. 告诉你吧, 当我回家时, 启蒙教练把我拉了过来, 便转头对我今后的副教练说道: 一定要多照顾照顾我们的杨茜霖啊. 副教练(以前的左教练) 说:” 当然嘛! 她是里边儿最小的也是最刻苦的. 当然应该多照顾她呀. 这方面交给我是没问题的!” 哈哈, 哈哈…….! 接着我和教练们妈爸全部都笑了起来我的启蒙教练廖教练的样子特别好看-----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 一对非常非常翘的睫毛; 一只高高的小鼻子; 一张樱桃般红的嘴巴; 一头约有三十厘米长的卷头发(有点儿带黄色); 她的个子不高打起球来步法却非常灵活. 廖教练的脾气还算可以, 但她在球场上对我们这些打得好的队员要求得非常非常严, 但我也不在意, 因为我知道有一句成语叫“严师出高徒”(你知道吗, 廖教练是北京体院毕业的, 她现在还是国家级裁判呢! 她曾经教出过国家二,三级运动员呢!) 我的廖教练今年三十岁了,但在我心里她永远是一位年轻、美丽、富有活力的好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