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短,十年不长,十年之约在心上。”这是一首多么熟悉的歌,这是我们为三位少年写的第一首歌。四叶草曾经听着它,不知不觉的就哭了,因为它写出了我们的心声。
我心里有一位这样的少年——他有一对可爱的小虎牙,不过我们要珍惜他的虎牙了,因为最近有黑粉说他的虎牙不好看,所有他戴上了隐形牙套。他又有一双桃花眼,超迷人。笑起来不只有虎牙,还有猫纹。
他有低血糖,他在集训的时候还晕倒过好多次,他没有因为晕倒而放弃,而是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给我一杯糖水,我还能继续。”他说“他是里面最冷静的。”现在真是越来越不冷静了,变了浪了许多。那位安静的美男子就是——王俊凯
我心里还有一位少年——他的皮肤很白,很可爱,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里面还有星星。
他很喜欢狗狗,他的家了还养了一只小泰迪——嘟嘟。他对四叶草很好,曾经有一位粉丝,送给他了一条48元的裤子,他没有嫌弃,反而还穿到他们第一张专辑的签售会里。在机场他看到有粉丝摔倒,他就转过身来把他扶了起来,还说“小心一点,以后别摔着”。这位像天使的少年就是王源。
还有一位少年——易烊千玺,他是里面最小的,也是里面最懂事的,他把他的童年给了他的弟弟——楠楠和许多的特长班。他从5岁就接触了许多东西。千玺笑起来有淡淡的梨涡,超可爱。
又一次记者问千玺“你学了这么多东西不累吗?”千玺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说“早就习惯了。”那一句话不知道把多少四叶草和千纸鹤给弄哭了。当我们在说源源的舞蹈有进步时,你们就没有想过是谁教给源源的。当我们在说小凯的努力时,你们就没有想过,千玺跳舞时的努力吗?
用小凯的一句话“we are team”,3-1=0。十年之约不就十年吗?姐陪定了,就算一辈子我也陪你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