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温暖作文范文
1、亲情,永不变“瘦”(1)
亲情,永不变“瘦”
从小到大,妈妈最担心的,便是我的体重。今年暑假,“宅”了两个月后,我的体重终于有了“升势”,妈妈脸上,竟充满了自豪感。
一天中午,我照常去饭堂打饭。打饭后,我顺便与妈妈打了个招呼。正当我转过身准备离开时,我听见妈妈正自豪地对同桌的老师说:“看到了吧!我女儿长胖了,还比我高了呢!”听到这儿,我忙转过头去。妈妈见我盯着她看,竟一手拉着那个老师,一手指着我,说:“你看!脸上都长肉了呢!”我看着妈妈那堆满笑纹的脸,那饱含自豪的眼睛——还有眼睛边那几根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调皮的皱纹,心中闪过了一丝惊愕,又充满了幸福感与感动。
妈妈对我的爱,我们之间的亲情,正如同我的身高和体重,永不变少、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