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炎热的晚上,一群讨厌的蚊子向我发起了“进攻”。
当我要入睡时,突然觉得额头上痒痒的,猛地一巴掌拍过去,不过非但没把蚊子打死,自己反而疼得哇哇大叫。这回它们把我惹怒了,我大叫一声,抄起电蚊拍对准它们就狠狠地挥了过去。可是挥了一阵,我就累得趴在了床上。
我还是不甘心,继续想办法。忽然,我灵机一动,找来花露水,追着蚊子乱喷,喷得它们“晕头转向”。可没过多久,花露水的气味就消失了,它们又“精神抖擞”了。
最后,我无可奈何,只能“全身武装”,喷上花露水,点上蚊香,终于可以安然入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