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从早上就已经开始倒霉了,奶奶说:“下午喝营养快线,不给一块钱。”我想:有钱时,吃冷饮回家,爽死,喝营养快线不给一块钱时,水被同学借光,空肚子回家。我很晕啊!
第二件倒霉事:上午大课间时,老师跟我坐在一起,老师竟发现我的裤子穿反了,同学们纷纷嘲笑我穿反了裤子,晕!
第三件:我上午在课间玩qiang战,玩了10多次,竟没有一次赢啊!囧!
第四件:这是最倒霉的一件,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站队时,我和一人玩着就把裤裆干开了,呜呜呜……因为追杀那人,回教室时还被打了三板子。
我心想:今天是这学期最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