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来了6位“客人”你猜是谁?哈哈原来是6只小螃蟹。
这些小螃蟹的爪子和脚上都长着许许多多的毛,特别是手上的毛,不摸还以为是一团泥土呢!它的钳子很锋利,像一把锋利的剪刀,要是被它夹住,他会一直夹着你不放,直到你把它硬的放在水中。
有一只螃蟹特别淘气,别的螃蟹身上都绑着线,可它却挣脱了绳子,爬了出来,第二天,我们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妈妈不会被老鼠吃了吧?”妈妈笑着说:“的,在找找看”。我们又里里外外搜了一遍。终于发现它躲在一个箱子后边,正在吐泡泡了!”
你是不是觉得这只小螃蟹非常淘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