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的体育课,我忘记把大衣穿回教室了,我一直忘记到英语课上课铃响起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发现金亦晨桌上有件大衣,我拿起来一看,写着我的名字,真是太好了!不知道谁帮我拿回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金亦晨的桌上。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大衣失而复得!
下午上羽毛球课,我把大衣脱了放在体育馆,上完课我又忘记穿大衣回教室了。回到教室我想起来了,去找大衣,我找过了体育馆,没找到,找过了门卫间,还是没找到。我回到教室的时候,郑可婕把大衣给我了。真是太好了,我的大衣又回来了!
后来妈妈告诉我,原来是周至发现了我的大衣,交给了阮宇杰,阮宇杰又交给了郑可婕。
今天2次失而复得,真是超级好运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