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寂静,花儿的沉默,让我不由得想起了那个深秋的夜晚。
秋天的夜晚,枯黄的落叶无奈的在风中飘动,地上的枯草沉寂在秋夜的梦中。秋的夜,好似闭上了它的大口,这一切显得格外的宁静。灯光的暗淡把星光变得十分明亮。风在吹,像秋的乐章;叶在飘,像秋的舞者;星在闪,像秋的灯火;这一切都在为秋谱写着美好的一切。蒙蒙的细雨像似秋的泪水,伤心的哭诉着它的痛苦。秋天好像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它的寂静显得是那么的悲伤、凄凉。风停止了吹,雨停止了流泪,但秋的光芒却永不消失。
春的温暖,夏的炎热,秋的冷淡,冬的寒冷。四季交替,展示着世界的绚美。但只有秋的无情把一切变得是那样的孤寂,这包容了伤感的秋。这蕴含了清冷之美的夜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