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闹钟叫了起来。小红坐了起来,她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看了一下闹钟七点了!小红赶紧穿上衣服,穿上鞋子,走到了洗手间刷牙、洗脸、梳头,连早餐都没吃,便向学校走去。
小红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了小青蛙,小青蛙也看见了小红,邀请小红和它一起玩。小红回答:“我还要上学,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不能迟到!”小红飞快的跑向学校,在上学的路上小红还看见小鸟在天上飞,又看见五颜六色的小花,但是她都无暇顾及。
小红终于到了学校,她走进教室看见三、四位同学坐在座位上。同学们问小红:“你今天可是很早来的呀?”小红回答:“因为这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应该早点来!”
小红今天可高兴了,小红决定以后早点起床,再也不做迟到的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