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妈妈带我去东钱湖玩。
在长长的自行车道边,发现了一个用石头砌成的小鱼池,一条条漂亮的小鱼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我拿着网兜,看准了鱼群,心里默默地说着:“鱼儿,我来了,你们别逃呀!”一网下去,“啊”是空的,接着我又捞了好几回,还是一条都没捞到,我有点儿气馁了。这时一位阿姨走过来说“我来帮你一起捞吧!”
这次我们改变了方法,把鱼儿赶到一个角落里,对准了鱼儿,一网下去,一提鱼杆,一条金色的小鱼在网里挣扎,我终于把你抓住了,就这样我捞到了8条鱼。
看着自己的“战利品”在鱼缸里四处乱窜,那狼狈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