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党给予了我们一切,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党的怀抱里,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渗透着党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怀。
伟大的党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能从娃娃抓起,对教育不断改革,尤其制定的九年义务教育让家境不好的孩子也能上起学,小学教育阶段全部免费。让父母不在为孩子的学费而发愁。而且学校的教学水平也不断提高,以前老师讲课只是在一块黑板上说教,让学生感到很抽象,可现在各学校每个教室里都安装上了多媒体,只要学生想查阅,很轻松自如地在多媒体上面 “一搜”,就会很直观的呈现在学生的面前,让学生对教学很感兴趣,使本来乏味的教学方式变得非常有趣儿好玩,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党的温暖无处不在,大爱无边,像1987年震惊中外的大兴安岭森林大火烧毁了我们的绿色家园,是伟大的党及时为我们送来温暖,为我们建起了整齐房屋和高楼大厦,最近几年我们的党为了加快经济发展,制定了加快发展的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加快社会主义新林区建设的等一系列加快发展的惠民政策,我们的家乡图强,以前的道路都是土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通过借助西部大开发、加快社会主义新林区建设的鼓励政策,图强小镇现在道路平整宽阔,五光十色[注: 形容色彩鲜艳,花样繁多。]的路灯也亮了,人们的文化生活也活跃、丰富了。从2010年开始我们的党为了改善人们居住环境,实施了棚户区改造工程,一座座笔直的高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让我们都住进了舒适而又温暖的楼房。
看到这一桩桩一件件喜人的巨大变化,充分说明了我们党的政策好,党是为人民服务的,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的家乡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国家也会成为新世纪的强国。党的万丈光芒将永远普照着我们祖国的每一个地方,带领我们不断走向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