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游戏大王”这个题目,一定会很不服气。因为你会想到为什么他被称作游戏大王,我也很会玩游戏呀!可是当你读了下面关于他的介绍你一定会输地心服口服的。
前些日子,我们班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庞大队伍,这个队伍是“游戏大王”一手组织的。这个队伍的出现直接影响到了我们队伍的稳定性。为了瓦解它,经过我们队的秘密会议,决定让我潜入到这个队伍中。
我成功潜伏了一个月之后,发现这个队伍的成员和游戏大王的性格一样,都十分爱玩。我也天天都是在笑声中度过,早把队长卫丰恺交给我的任务抛到了九霄云外。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我们队快被女生队打败的情景时,才猛然想到了自己真正的任务。
终于,游戏大王要玩“生死狙击”,我顿时心生一计,大喊:“要玩撕名牌的过来。”全部人一听到我的叫声都跑过来了,只剩下游戏大王一个人站在那里呆呆地望着我们。这样子反复了好几次。可就在他们的军心快要被瓦解之时,我的阴谋居然被他识破了,他把我从他们的队伍里赶了出去。为了重新凝聚军心,他又把很多网络游戏改编以后,在下课时玩。
这就是典型的游戏大王,他的名字叫张一钊。他有着把网络的游戏变成现实版(下课能玩)的绝计。不能不让人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