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黄昏作文500字
一日之际在于晨,早晨永远给人一种清新快乐的感觉。而我喜欢那恬静温馨的黄昏。最令我难忘的是美丽的夏日黄昏。
记得那是一个仲夏的傍晚,我们在海边玩耍嬉水,落日的余晖洒在孩子们身上,沙滩上留下了孩子们或大或小的脚印,也留下了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每到周末的黄昏,我都会来公园散步,摆脱沉重的学习压力,寻找一份静谧,释放自己一周的疲惫。夕阳把周围的云朵染成金黄色,仿佛是一幅瑰丽的写意画,这便是辉煌壮丽的晚霞。
向远处的湖水看去,只见那碧绿而宁静的湖水在夕阳的映照下金光点点,这仿佛构成了一幅公园壮丽的夕阳图。 我沉浸在这美景中,虽然这美景是那样短,但它却给劳动一周的人们以无限的温馨与美好的记忆。 这就是黄昏的夏天,你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