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鸭三年级作文
从前,有一只母鸡叫喔喔。喔喔看见主人有一件很漂亮的花连衣裙,主人洗过澡,换下的裙子没来得及洗,泡在盘子里。正好喔喔喝了水盆里的水。几天后,喔喔生出了一个五彩蛋。喔喔觉得很奇怪。
蛋生出来后,消息就传便了整个村庄,有的母鸡嫉妒它,还有的母鸡嘲笑它。这时,它的主人刚好路过,心想:如果我偷了喔喔的五彩蛋,就有很多钱了!于是,主人就把手伸进喔喔的屁股下,准备偷它的蛋。这时,被喔喔发现了,喔喔就用尖锐的嘴去啄他,主人疼得撒腿就跑。
若干天后,五彩蛋终于裂开了,里面是一只恐龙,一种很罕见的鱼龙。喔喔知道,鱼龙喜欢吃鱼,于是,喔喔便请鸭子帮它捉鱼。鸭子捉到后,喔喔说了声:“谢谢!”回家后,喔喔把鱼喂给了宝宝吃,小鱼龙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有一次,喔喔出去找吃的,回来时,他发现它的宝宝不见了。它既着急又难过,就到处找它的宝宝。
终于在一天傍晚,喔喔就在树下找到了它的宝宝,不过宝宝已经死了。喔喔伤心的哭了起来,大声地说:“我的宝宝啊,好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