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礼物小学作文
今天是阴历腊月二十四,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想,妈妈平时这么辛苦,我要给她买一个神秘的礼物。
当天晚上,我带着100元钱和爸爸去买礼物。突然,看见一家店上挂着许许多多漂亮的小钱包,我想,妈妈用的钱包,皮都脱了,就给她买一个钱包吧!我们来到那家店,店里的包各式各样,颜色五彩缤纷,看得我眼花缭乱。那家店的店主问我: “你买小钱包干嘛呢?”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这就是我要给她买的礼物。”店主听了,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说完,我又继续挑了起来,妈妈她平时最喜欢花色,我就给她买一个花样的吧!我看见身旁有一个荷花样的,就指了指钱包问: 老板这个钱包多少钱。”“39元。”老板说。“能不能便宜一点啊!”我问。“这个钱包是你买给妈妈的,就给你便宜点吧!38元。”我问了一下爸爸,爸爸也说好,我就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下来。
回到家,妈妈看见了我买的礼物,特别高兴。说:“我的孩子可长大了,会给妈妈买生日礼物了。”当时我的心情特别开心,因为我给妈妈买的是她最喜欢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