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寒假里还在学电子琴呢。教我们电子琴的老师是沃老师。她很负责任,每次一上课就一个一个检查小朋友的作业,弹的好的奖励一棵星星,不好的不给。我也每天认真完成作业。
最后一节课是考试,同学们都很紧张,而我却一点也不慌张,不紧不慢地弹着,弹的很好,同学们和老师给我最好的三棵星。考试结束了,老师叫大家数数这个学期里面你一共有几颗星星,星星最多的是冠军,有的十三颗,有的十颗,而我是十四颗,最后我是冠军,十二月十三日我还能拿到老师的礼物。
哦,我现在明白了徐老师对我讲的一句话,“你负出了,就有收获这个道理”。我今天真高兴,以后我什么都要得冠军。我胜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