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虽然有高大的建筑物,有各样好吃的美食,有各种好看的五彩缤纷的衣裳,但我觉得都没有乡下那儿好,没有乡下那里的人幸福。
当我来到乡下时,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一片绿油油的菜。它们一个个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好像在热烈欢迎我的到来。
有些人家还在门前种上几株油菜花。那油菜花伸长脖子,向我和妈妈点头微笑,好似一个活泼的小孩子。油菜花旁还有三四个稻草人。它们栩栩如生,头上还戴了一顶小白帽。我跑过去问农民伯伯为什么要搭稻草人,他们告诉我:因为保护好自己的庄稼,以防鸟或虫子来吃。
乡下不仅物美景也美空气也很清新,环境也非常好。他们那儿的生活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希望你也能去参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