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娜拉开帐子后,七个熟睡的孩子那小脸在摇曳的灯光下,显得十分可爱,他们睡得多香。桑娜看着看着,忽然一愣,说:“我们……我们该怎么办啊?我们拿什么给他们吃啊?我们……”她再也说不下去了。渔夫听了,说:“我们少吃点,就能喂饱他们,他们还小,吃不了这么多。”
第二天,渔夫又迎着海风出海了。桑娜望着丈夫,自言自语地说:“上帝啊,保佑一下我们吧,保佑丈夫安全回来,并带上吃的吧!”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帝听见了桑娜的请求,渔夫带回来了许许多多的鱼回来,并造了一个渔场。这天桑娜一家吃得饱饱的。
十几年过去了,七个孩子也长大成人了。他们为了报答桑娜一家的救命和养育之恩,他们找到了好工作,并把桑娜和渔夫带进城里。
从此之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