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日第六节课下,我们准备好了去迎接这次的校园吉尼斯擂台赛。
这次我参加了两个项目。一个是口算比多,一个是乒乓球颠球比时间长。我把文具盒准备好,拿了乒乓球拍,就好象恨不得马上拿到擂主,焦急的等着老师让我们去内广场找我们的牌子。老师说:“现在你们去内广场吧!”我就“腾儿”的一下跳起来,飞快地跑向内广场。
我在那找来找去,转了十几圈,就是找不到口算比多的牌子。我的第一反应是:完了,人好象走了。不过,我想:童新雨他应该会注意到我的。我又耐下心来找。过了一会,我终于找着了我的项目牌子——口算比多。我冲了过去。原来,参加口算比多的人实在是太少了,而且还躲在墙边,难怪我找不着呢!
等了一会,老师就带着我们去我们的场地——食堂底层。老师安排我们坐到第三排桌子。我数了一下人数,呀,真是寥寥可数呀!三年级就不到十个人参加这项吉尼斯!我想:这下获胜的可能性很大,只要战胜童新雨就行了。我又一想:童新雨的正确率不高,上次小学数学竞赛,他就因为正确率不高而没能拿到一等奖。这两想,让我更加胜券在握。上一次擂台赛,我参加的是限时认识植物比多,我拿了擂主。这次我还要拿一个擂主!
比赛开始了。我也开始写了。我写到其中一题的时候,突然听见“写好了”的一声。我心一下子悬了起来。那是童新雨的声音呀!不过,这时我已经写到了倒数第十几题了。过了几秒钟,我也站起来喊道:“写好了!”我想:幸好没让别人领先,我还以为我写不完呢!我又一想:童新雨比我快,希望他错多点,好让我拿擂主。
就在我写好的二十几秒后,十分钟到了。张老师一喊:“停!”我就带上我的文具盒和乒乓球拍飞也似的跑向乒乓球颠球场地——小学体育馆。
我到场地时,三年级已经颠完了,我垂头丧气的回到教室。宋老师看见我回来了,就问乒乓球颠球怎么样,我说:“没赶上。”宋老师就要我跟着她,她把我领到场地,对老师说:“他没赶 上。”老师就叫我等六年级颠完后颠。
我最后的成绩是215个。虽然我没有挑战成功,但这个数字是我们班上颠十几次的和。
结果还没出来,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挑战了自己,可是结果却是想说爱你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