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好读书,也很喜欢读漫画。
有一次,我在街上看见一个人在东风广场读书,我去问他说:“你怎么在街上读书呀?”他没有回答我,一直在看书,有的还骂他,要他别在这里打扰她们做生意,但他仍然没有离开这里。他一直在看书,而且他好像进入了书的世界。
我也要向他一样看得这么入神,认真。
到了晚上,我自己在看书,是我主张要看的,过一两个时辰了,我妈妈来看我,要我去睡觉,我没有听见,也没当做一回事。不过,到了后来,我觉得很困了,就自己睡了。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果然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