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次,我有点小感冒,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到了那里,医生用体温表帮我测量了一下体温,38度半。医生说:“有点发烧,要打针。”
“打针!我的妈呀!我最怕的就是打针了。”我吓的不敢说话。
妈妈带着我进了打针室,医生换好了针头,装进了打针的药水瓶。对我说:“你现在烧的还不重,打两瓶吊针水就行了。”
说完,医生用棉签给我涂了点碘酒在我手背上,然后用针管扎进我的手背,我原来以为他下手会很重,没想到打的这么轻,我也没感到多少疼痛,时间飞快得过去了。两瓶吊针也快打完了。虽然打针是很痛,但对于男子汉大丈夫来说这点疼痛就是小菜一碟。
所以对于我们来是打针是一点小小的挫折,更何况男子汉大丈夫呢!所以我们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而是坚强面对,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