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班会课三年级作文
今天,我们上了班会课。
班会课有两件事给我映象最深刻,先来说说第一件事吧,老师拿出我们开学前的成绩单,读了上面同学们自己想说的一些话,老师说有些同学说得话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而有些同学说得话没有做到。当时,我心里很紧张,同时也在想,我自己说得话有没有做到,我认为,我积极举手发言进步了点,至少不是呆呆的坐在那里了,但是,我粗心大意的坏毛病还是改不掉,老是写错字,这让我感到很纠结。
我再来说一件让我高兴的事吧!老师要发3月份日记的奖品——日记本,我盼着我的那份奖品早早的“飘”过来,可等了很久都没等到。我想:哎,肯定没我的份了,这时,谢琪瑶说:“我们应该也有份的,对吧!”听她的口吻,好像有点生气,我没有回答她,只是静静的等待着。
终于,我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了。耶,有我的份啰!我激动的去拿日记本,发完后,老师又发了风筝比赛优胜奖的奖品,我忽然想起了当时放风筝比赛的情景,好不容易把风筝放上了天,结果线放玩完了,我想:这回奖品肯定与我无缘了。但是,我错了,奖品又再次向我“飘”来了,我第二次跑上讲台去拿日记本时,心里像是吃了蜜一样甜。
今天的班会课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