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铭记。
朋友,是否还记得快乐的军训,第一次坐在一个叫“初一三班”的教室里,第一次对身边不认识的朋友说:“我叫……”,第一次全班一起唱班歌,第一次一起去坊子,一起度过美丽的一周,第一次坐在实验基地的草坪上,笑着流泪,好胜的我们还因为拔河的失利而一起绝食……
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晰,似乎没有模糊的痕迹。
毕业照这个东西也成为回忆了,望着大家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泪流满面的我真的觉得伤感。
中考前的一天,大家都互相照相留念,真的,画面很温馨,似乎明天不是中考,大家都在享受着这份美好。
“来,咱俩照个……”
“快点,就差你了……”
“摆好姿势,笑一个嘛。”
学校后院的小花园,成为我们最后的纪念。那时的我们,不管男女,不论师生,大家努力的把最美的瞬间定格在这明媚的午后。
是的,我们不舍。但是,我们没哭。
谁曾忘记,我们是微笑着走出校园,可能会有遗憾,我们仍会扬起嘴角。
赵老师说:离别是为了下一次重逢的感动。当然,朋友,希望下次相逢的时候,我们依旧会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朋友,别哭。
期待,下一次的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