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家的不远处有一座果园,那儿的水果真诱人!
走过一段水泥路,水泥路旁载满了大树。这些大树很茂盛,绿色的树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让人感觉到一丝清凉。
不久,便到了那诱人的果园。水果的香气不得不让我马上冲进去摘水果吃!我最喜欢喜欢吃得就是小番茄和草莓。那番茄是黄的,皮很光滑。如果在上面加点水,太阳光照在上面小番茄的皮上像有什么东西在眨眼似的,一闪一闪。越看它就越想把它吃掉,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极了!
草莓呢,不用说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水果。草莓有大的、小的、红的、绿的。反正各种各样的都有!有的很酸、有的很甜、有的还没成熟。我最喜欢吃又酸又甜的草莓。
你看,水果园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