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我被雷声吵醒。睁开眼睛,我的房间里已被闪电照的通明一片。
下雨了!
闪电在空中舞动,雷在空中隆隆作响。他们就像一对吵架的孩子,你一句我一句,吵得难解难分。闪电一闪一闪的,照得人睁不开眼睛,雷也不甘示弱,声音大的惊人,醒来的人们不得不把耳朵捂起来。这时候雨下的更大了,它就像一个看热闹的不懂事的孩子,拼命地为吵架的雷和雨呐喊助威。风对雨的做法看不下去了,不停地把雨推向一边,把窗户上的玻璃打地啪啪作响。终于他们吵累了,渐渐地停下来了。这时候的雨也没了当初的劲头,敲打玻璃的声音也小了许多。
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