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以为海里的公主是很幸福的,对吗?可是,我最爱的这位美人鱼公主却不是这样的。她的名字叫玛丽亚。
玛丽亚既可以变成人,又可以变成美人鱼。当她变成人的时候,她有着一双小巧玲珑的脚。当她变成美人鱼的时候,她有着一条五颜六色的尾巴,美丽极了!她还有着金灿灿的头发,她爱好的是冲浪,但有一次冲浪的时候她有几根头发像染色了一样变成了粉红色,真是一个巨大的奇迹呀!
在海底有个坏蛋,她冒充了女王,她有个红色的漩涡,可怕极了!有一次,玛丽亚也被关了进去。不过,她还是凭着勇气逃了出来!最后,她终于打败了坏蛋,把美丽的水下城市救了回来!我真是太喜欢玛丽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