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秋天200字
秋天是个色彩缤纷的世界,到处欢歌笑语,笑声无处不在。
天空一碧如洗,像碧蓝的湖水。太阳从空中射下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耀着果实渐渐地长大。燕子快要走了,它们在空中排成一行,好像在给秋天告别。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获得了大丰收。
果园里,苹果挂在树上,像一个个红红的笑脸;桔子你争我挤,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熟透了的大柿子真像一盏盏火红的灯笼;石榴咧着嘴笑了。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它们的脸好像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农民的快乐不在于丰收好不好,只要农民们每天都开心,它们一定是最幸福的。还有一只画眉鸟为农民、大树、田野唱完最后的一支歌就飞走了。远处黄黄的银杏叶从树上落下来,好像蝴蝶在空中飞舞。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柳树在风中摇曳着长发。柏树的叶子依然那么苍翠欲滴。各种树都在风中展现出它的舞姿,多好看呀!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那迷人的风景。秋天充满了欢笑,它更真是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