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啊!我参加了暑假夏令营。在活动的前几天,我迫不及待地把零食呀。水呀。伞呀放进了背包里。本次活动共有11个同学参加,我们将一起共度6天的美好时光。
8月12日是夏令营的第一天,按照行程表是到植物园观察及采集植物标本。为了让我们对植物有所了解老师对我们进行了知识讲座,知道了植物成长必须条件是日光、水、温度和营养,植物也像我们一样会“成长”。
到了下午,来到植物园。望着仿佛如燃烧着熊熊烈火的太阳,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种感觉,很舒服。很温暖。经历了千辛万苦,大家来了“阴森”的树林,一眼看去,正在“沉睡”的泥土生机盎然,望着天空有一只小鸟从我眼前自由自在地飞过,我也想像那样在一望无边的天空中飞翔,和其他小鸟在云彩之间快乐地嬉戏。而泥土也不甘示弱,把自己的收藏多年的蘑菇拿了出来,老师说,只要仔细观察用手把土扒开,你就会有很大的收获喔。我按照老师说的,确实找到一袋蘑菇,享受着劳动的快乐。就这样,我们还用园艺剪刀,剪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树枝,有枫叶枝条。凤爪蕨枝条。等……
岁月匆匆,很快就要回家了,真有一些舍不得。我和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友谊也更了好,我觉得大自然也是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