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业做完了,想干什么?(1)
作业做完了,想干什么?
同学们,假如今天的作业很少,你们会干什么?有人会把作业理一理,准备大人检查;有人会去看电视......我就不举例啦!
我如果作业做完了,那么我就要好好复习语文,准备好单元考试,让我的成绩一次比一次高。如果考好了的话,我妈妈会表扬我,我家长会表扬我,我的老师也会表扬我,我自己,当然也会很开心的了!
如果我做完了作业,那我也想给妈妈打个电话,先问一下妈妈的身体舒服不舒服,再把今天我在学校的所有事情跟妈妈说一遍,这样,妈妈会了解我在学校里的表现,妈妈就会更放心。
如果我把作业做完了,那么我就打开电视,轻松一会儿,当然,不能时间太长,否则的话就会对自己的身体不好的!
如果你把作业做完了,你会干什么呢?自己心里一定要有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