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熊周末去逛了服装店,在服装店里发现了好多美丽漂亮的服装,它看得眼花缭乱,准备进去买几件衣服。
小鹿服务员问它:“小布袋熊,你来着这里买些什么衣服呢?”布袋熊左看右看,回答道:“呃,我想买连衣裙,短裙,牛仔裤,牛仔短裙裤,短袖外套,花布长裙,休闲的短袖上衣,牛仔短裤……”由于布袋熊说得太多,小鹿服务员连记都记不住,只好带着它观看整个的服装店了。
它们首先观看的是裤子。“呃…那个带着粉色蝴蝶结的黑色短裤帮我取下来好吗,服务员?”布袋熊指着裤子给服务员看。服务员说:“好的,小布袋熊。”布袋熊一手接住了短裤。
它们后来观看的是连衣裙。服务员看了看挂连衣裙的架子说:“我觉得每件连衣裙都很漂亮!你来挑挑看,哪一件最漂亮?”布袋熊指着架子上最后一件绿色的带着许多闪光片的,还带着一层纱布的裙子:“这件裙子也给我弄下来。”它接住裙子后,继续往前走着…
……
最后,它们俩到了《清仓大处理》区。看到了一件白色的短袖外套和休闲的短袖上衣、花布长裙等。服务员小鹿一一把布袋熊所要的东西全部都弄了下来,布袋熊也一一接住了。
布袋熊在试衣间换衣服的时候,因为紧张,连怎么换衣服都不知道了。它大声喊:“小鹿阿姨,进来一下,教教我怎么换衣服!”周围管服装店的和逛服装店的都再开怀大笑,还有的说:“哈哈,这孩子连换衣服都不会换,哈哈哈哈…”小鹿进去试衣间以后,发现它把短袖上衣穿到了两条腿上,小鹿也忍不住笑起来。小鹿把布袋熊调整了以后,一次一次,按照布袋熊的吩咐,来给它换衣让它试衣。
布袋熊付了款之后,回到家里,在想着它在服装店…“哈哈哈哈——”它自己也开始笑了起来。等他洗澡的时候,猛然醒过来:“我不是会脱衣服换衣服吗?为什么在服装店却又忘记了呢?”它在反复想着这个问题,可始终找不到答案。 >可看过这篇作文的人,都知道他是因为紧张而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