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要来客人,这个客人是我的三姑。
早晨,爸爸起得很早,说是去火车站接我的三姑。爸爸走的时候我说:“爸爸,我也去吧。”爸爸说:“你不用去了,一会儿就来了,很快的。”我就坐下来等,过了好一会儿,怎么还没有来呢?都七点了,我又看看书,看了一会儿,又去扫地。七点十五分了,我站在门口张望,还是连影子都没有看见。七点半,七点四十了,我又看电视。忽然,我听到了摩托车的声音,我兴冲冲地跑出去一看,是邻居家的叔叔回来了。妈妈一边煮饭一边说:“看把你急的!”我只好再耐心地等待。八点过五分了,又有摩托车的声音,我赶紧跑出去一看,是他们!我高兴地迎上去,三姑看见我,一把抱起我,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说:“哟!我的小自立长高了!”
一到家,三姑就拿出给我和姐姐带来的礼物,有吃的、玩具还有好多书,我特别喜欢那些书了,我把这本看看,那本瞧瞧,真是爱不释手。我连忙说:“谢谢三姑!”三姑摸摸我的头说:“要是你喜欢,我下次还带更多的书。但是你可要用心读书哦!”我点点头。三姑又说:“吃饭吧,我一会儿带你们去逛街。”该吃饭了,妈妈准备了一大桌子的菜,说三姑好几年没有回来,要好好招待她。我和姐姐不断地往三姑碗里夹菜,三姑也不断地往我们的碗里夹。爸爸看到我们的表现连连点头,投来赞许的目光,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吃完饭,三姑带着我和姐姐到了街上,又是跟我们买冰棒,又是跟我们买蛋糕,还跟我们买了好多玩具。三姑带我们逛了好多商店,还说明天要带我们去麻城逛大商场呢!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