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们去杭州陈经伦体校参加“浙江省博卡杯羽毛球比赛”。
到了赛场,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地上到处都是羽毛球,加起来可以铺满半块场地了。
首先,我们进行了开幕式。同学们排成一个个长长的列队进入赛场,总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一轮一轮的比赛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紧张万分,最后鼓足勇气走上了赛场,旁边的队员们喊着“加油!加油!”一片片助威呐喊声音此起彼伏。比赛开始了,第一个球是我赢的,第二个球是对方得分,我们比得难分难解。后来对方连续赢了我好几个球,最后以十比二十一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虽然我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只要认真刻苦地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绩。